横堀の花火大会

今天來介紹大家一個只有當地人才會知道的煙火大會,雖說是當地人但是總觀看人數還是有10萬人以上喔!!
這個煙火大會是舉辦在河堤附近,因為是河堤的關係,視野非常的清楚,每一發的煙火都可以仔細地欣賞以及比較它們的不同。
在一旁也有非常多的攤販可供大家參考。

(光彩奪目的煙火)
據湯沢市雄勝観光協会的資料指出,總煙火數量有5000發以上,足足一小時半的精采表演,老實說在這之前對於煙火的映象就是跨年的時候台北101放的炫彩煙火,很絢麗但是很短暫,來到了日本後
我發現跟台灣的煙火有很大的不同,從他們的表演時間就可以看出來,他們的煙火是徐徐緩慢地放,同時兼具了淡雅及美艷,你不必像台灣跨年煙火一樣,無時無刻的張大眼睛觀看,在這你可以邊享受祭典的熱情、攤販的美食,你可以觀看煙火同時享受他們,我在這裡第一次體會到了看煙火看到脖子酸,可見他的表演時間有多長,而且我敢保證他的炫彩程度絕對不會輸給台北101,我非常推薦大家來日本一定要來享受他們的煙火大會!!

「横堀の花火大会」詳細資訊

Address
湯沢市 / 役内川河川敷(新万石橋上流)
Phone Number
Business Hours

19:30~21:00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