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い道樂

今天來介紹大家一間很特別的餐廳,他主打的是熊肉以及鹿肉等野味的餐廳,但是他除了這些以外也有烤雞肉串、拉麵、炒麵等諸多的好吃美食。


(店面照)
從店面的設計就可以看出裏頭有滿滿神奇的料理


(店面門口也放了熊的看板可供大家拍照)


一進店裡就可以看到鹿頭高掛在牆上


(店內的擺設)
據說店主的爺爺是獵人,所有的野味都是自己親手獵來的呢!在店裡面也可以看到非常明顯的熊皮。

這是我第一次摸熊皮,相信大多數人都是第一次。
接下來來說說他們的料理吧!

(這就是臭名昭彰的炒熊肉!)

(炒鹿肉)

(炸蝦料理)

(烤雞肉串&毛豆)
我只能說料理非常的好吃,尤其烤雞肉串深得我心,而且價格也很親民,我一直覺得日本的生活物價有點高,但是這道烤雞肉串,五串卻只要500日幣!!完全就是台灣的物價,小資族一定每天來報到的等級!!而熊肉真的是野性十足,入口就能馬上感受到牠的活力,肉咬起來稍微有點乾柴,但是牠仍不斷有肉汁炸出來,雖然我不太能接受熊肉的臭味,但若是對熊肉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相比熊肉,鹿肉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的亮眼,雖然同時也具有野味,卻不像熊肉那般的強烈,反而顯得清淡十分的好下嚥。而他的炸蝦也要拿出來說一下,他的炸蝦不會顯得太油膩,配上旁邊的新鮮蔬菜以及檸檬反而顯得十分的清爽。總得來說我十分推薦大家來試試看喔!

「食い道樂」詳細資訊

Address
秋田県横手市十文字町腕越西原88-9
Phone Number
0182-42-1500
Business Hours

17:00~22:00

Holiday

每周三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