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とん堀

今天跟各位介紹我主管帶我來吃的美食~
我們來到了位於十文字地區的一家大阪燒連鎖店,
雖說我們位處橫手,但還是吃的到來自關西地區的グルメ喔~
因為我忘了拍店面,以網路上的照片替代一下0.0 (請別打小編)

進去後,每個桌上就會是像這樣一張大鐵板,以及正在點餐的主管(當你有主管帶妳來的話啦)。

接著,就是找吃的的時候啦!
這是MENU的長相~

另外,有沒有人很想要這種醬料罐,造型簡單又不失功能,敢說用這個擠一定很美味哈哈~

接著,就上菜啦~
首先,這家餐廳有三種料理:
1. 大阪燒
2. 廣島燒
3. 文字燒
大阪與廣島是屬於同種類型,是在關西地區盛行的美食,只差在煮的方式與形狀的不同罷了;
文字燒則就稍稍不同了,是在關東地區普遍的小吃,煮的方式不同之外,甚至吃的方式也與大阪燒完全不同,所以小編也是滿心期待著來試試看到底有什麼不同~

首先,先來試試大阪燒,內容物主要包含生蛋與麵粉汁,其餘配料則看點什麼口味而定。


攪拌完後,鋪料上去,然後待之定形即可休息片刻(因為鐵板很燙!)
然後另一邊就要開始處理文字燒了~
文字燒的麵粉汁相對大阪燒來說沒那麼多,而且也沒有雞蛋(好像啦,小編忘了)
且一開始不能倒汁,而是先撈料起來切絲並炒熟,最後再分三回倒汁塑形


最後,文字燒就用小鐵鏟挖起來吃喔~很有趣對吧,但真的很燙!使用的朋友要注意。
大阪燒則是定型後翻面在煎一會兒,即可享用~

「道とん堀」詳細資訊

Address
〒019-0506 秋田県横手市十文字町佐賀会字上沖田279-1號
Phone Number
0182-42-5335
Business Hours

11:00~23:00

Holiday

沒有

Website
http://okonomiyaki-sc.com/jumo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