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手ViNERY 讚不絕口的葡萄汁

橫手的水果很有名,水果作的東西也當然很棒囉~ 例如讓我很驚豔的 『橫手Vinery』,真的好喝到讓我想把一整瓶喝掉呢!

11909893_686696208099314_652518206_n

這個像葡萄酒包裝的外觀,其實是葡萄汁。第一次在聚會看到真的以為是酒,在喝了一杯日本酒後,再喝下這杯果汁馬上就醒了過來,因為它真的很清甜,完全不回甜膩,味道也很清新,第一次喝到這樣的葡萄汁,應該是我喝過最好喝的了。(*´艸`*)建議冰過比較好喝喔!

顏色很漂亮,不稀不濁

顏色很漂亮,不稀不濁

超喜歡~

超喜歡~

它是橫手大澤種的斯托本葡萄100%完熟後現搾的。我們當時抵達橫手時,還不是他的採收季,大概要到八月下旬九月初才是,秋天橫手行的朋友或許有機會看到和品嘗到新鮮的葡萄汁喔!

(大澤離市中心不算太遠,開車大概十五分鐘可以到,一路上可以看到漂亮的一排葡萄園,這一瓶瓶好喝的果汁就是那兒來的囉~)

想把這個當伴手禮的話,可以去雪屋館挑(以下就是在雪屋館裡拍的~),除了葡萄外,還有蜜桃、洋梨一套的禮盒,跟特別包裝收藏的版本… (ps台灣SOGO有賣,不過價格有差喔0.0)

image

有酒的錯覺吧~

image

特別: 後三年和戰繪詞

卡哇依組合

卡哇依組合

味道、顏色、口感我都很喜歡_(:3 」∠ )_想喝想喝想喝想喝~~~

ユリ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