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盛開的橫手城

這次很幸運的在四月滿開櫻花的春天來拜訪橫手,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橫手重要的景點,橫手城(よこてじょう)。

橫手城是位於橫手公園中的一座城堡,共有四層樓,一到三樓展出各種橫手的古文物以及歷史資料,四樓為瞭望台,要注意的是一到三樓展示區是無法拍照的唷!

沈浸在一樓到三樓的歷史文物魅力之中,一路向上攀登到四樓,放眼望去遼闊的視野,讓人心曠神怡!欣賞橫手美景外,還可以觀賞滿開的櫻花,真幸福!

橫手公園種植了滿滿的櫻花樹,櫻花季總是有許多的遊客前來,6到7月則有美豔的玫瑰,秋天菊花節更是聚集來自秋田縣各地的菊花,橫手公園的四季都各有不同的樣貌,透過四樓的觀景台更是可以360度欣賞橫手全景, 歡迎大家有空前來一年四季都美麗又深具歷史意義的橫手城!

「横手城」詳細資訊

Address
日本秋田県横手市城山町29-1
Phone Number
0182-32-1096
Business Hours

4月1日~11月30日 09:00 ~ 16:30 / 2月 かまくら(雪洞)期間

Holiday

12~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