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洞博物館

這次介紹的是橫手著名的雪洞博物館。雪洞由橫手特色的雪洞祭所引申出,作為橫手獨有的特色,在博物館的建立下,能夠在一年四季提供所有遊客體驗雪洞。同學們紛紛興奮地走進博物館迫不及待地體驗雪洞文化。

一進大門穿過紀念品區域就是雪洞體驗區。大家可以考慮在體驗結束後到紀念品區自行購買橫手特產,葡萄汁等特色橫手產品價廉物美值得收入囊中。

穿過標有かまくら的大門就能看到雪洞區啦,博物館利用積雪製作了各式各樣的大小的雪洞,有大約半人高的,也有大型的能夠讓遊客親身體驗的。博物館甚至還細心地為情侶設置了特別的迷你雪洞。

由於大型雪洞的空間有限,每次體驗都有固定人數,在進去前需要穿上日式棉外套,每一件的花紋都不盡相同,看起來薄薄的實際上真的很保暖。在進雪洞前,是需要脫鞋的,於是大家都哆嗦著脫了鞋,踩在了雪地上。一進雪洞,由雪帶來的寒冷被雪洞厚厚的牆壁抵擋在外面,一點也感覺不到寒冷,雖然地板還是讓人哆嗦,所有人都是興奮的,大家拜託小松先生在室外拍照,每個人都笑得很開心。

「雪洞博物館」詳細資訊

Address
〒013-0023 秋田県横手市中央町8-12
Phone Number
0182-33-7111
Business Hours

9:00~17:00

Holiday

年末年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