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小釣手之里』體驗學習館

這次要介紹的地方,是適合旅行團體來一同體驗橫手區域當地的活動場所。

來到門口,就會看醒目的招牌,而且還準備了醒目的歡迎看板迎接我們

在這裡,可以體驗各式各樣的活動設施,像是生態觀察體驗、抓魚體驗、農作體驗、木工藝或環保筷體驗,抑或是蕎麥麵製作體驗,還是當地美食蘋果燒的製作體驗可以任君選擇。在特定季節還可以體驗滑雪或螢火蟲觀察體驗。

其實,這個地方是曾經是位於增田町的一間小學,但是因為地理位置與人口環境造成這裡招收不到學生,於是當地人突發奇想:「為何不把這裡改造成可以讓民眾可以體驗當地活動的場所呢?」 於是這間體驗場所就這樣誕生了。

從外面可以看的出來,建築物充滿著小學的味道,但是我們去的時候積雪太多,不太容易看的出來被雪所覆蓋的地方是小學的操場。而且當地的人還為了特別來訪到此地的我們準備了小驚喜。不過到文末在給各位看看是甚麼樣的驚喜,先讓小編給大家小小的保密一下。

而且當地的人也會非常注重訪客的飲食,每天都幫我們準備豐富的三餐,如果想要知道當天的餐點菜色的話,可以在食堂外面的公告欄上面確認就可以了喔。

看,是不是色香味俱全呢

如果還想要多多體驗橫手當地有甚麼民俗生活體驗的話,不妨呼朋引伴來橫手吧,不過要來這裡除了要致電預約之外,還要到下面的網站填好申請書和當地工作人員連絡才可以安心的來這裡體驗活動喔。

https://www.city.yokote.lg.jp/shogai/page000009.html (申請書下載網址)

最後就附上當地工作人員幫我們做的小驚喜當作收尾吧。

看,雪洞有多可愛啊(ノ▽〃)

「『天才小釣手之里』體驗學習館」詳細資訊

Address
〒019-0705 秋田県横手市増田町狙半内七曲下101
Phone Number
0182-45-9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