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ンサン横手-San San 橫手

在來到橫手的前三天,我們很榮幸地參與當地企業的聯合研習會,而地點是在一個叫做サンサン横手 的建築物裡,這裡經常舉辦企業的研習、發表、訓練等活動,登記、付費就可以使用,如果來到橫手市參加研習活動就有可能辦在這裡喔!

外觀一景

外觀一景

進到這裡之前,要記得拖鞋子並換上這裡的室內拖鞋才行(日本有些公共場所都是如此,所以要注意一下喔^^) 

換鞋的地方,別拿錯了喔~

換鞋的地方,別拿錯了喔~

我們到的時候,參與了安排好的三個研習活動,有好多企業界的人市@@,感覺都好厲害呢!

晚上的一場聯誼會

在多功能大廳的聯誼

其中一個是各企業的聯誼發表會,是在多功能大廳舉辦,位於建築物的最右邊,旁邊還有一間餐廳呢^ ^

前面就是餐廳

前面就是餐廳

另外參加新款的SONY平板試用會,就是在這間會議室舉辦,位子挪一挪,就可以變成一個一個小組,真的很方便呢!

這間會議室的桌椅可更動

這間會議室的桌椅方便更動

還有一個是影片製作的APP教學使用,老師就是在這間教室用投影設備教我們如何使用APP來做自我介紹,真的很便利,又多學了一樣東西,感覺很開心(ゝ∀・)

小型會議室(在這裡學APP)

小型會議室(在這裡學APP)

另外還有一間運動室,之前看到有人練街舞,很酷的感覺~

運動室

運動室

這邊也有活動資訊區,來到橫手的話可以從這裡知道有哪些活動喔!

ユリア

「サンサン横手」詳細資訊

Address
横手市条里二丁目1番15号
Phone Number
電話: 0182-33-8033(横手商工会議所)/ 傳真: 0182-33-8033 /
Business Hours

每天9:00~21:00

Holiday

每週一(若遇節日則星期二)、每年12/31、1/1

Website
http://www.city.yokote.lg.jp/joho/page0001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