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沢競馬場

今天寄宿家庭的爸爸和アイクリエイト的社長帶我們去體驗賽馬,我們開車去到岩手的水澤競馬場(水沢競馬場 )。

水澤競馬場入場費需要200日幣,進場後的左手邊可以自行索取今天比賽的場次以及參賽的馬匹資訊。

我們一進去剛好看到第三場比賽,第一次看到賽馬的我們好興奮,像小朋友一樣馬上衝到前面去拍照。

馬匹衝過來的時候真的很壯觀。

第三回合結束後,寄宿家庭的爸爸就帶我們進去開始要畫賭馬卷囉!

賭馬眷有分很多種,我們都是拿最基礎的綠色那張。光是基礎的就有分很多種賭法,因為沒有事前做功課所以還是搞不太清楚。

寄宿家庭的爸爸也是第一次賽馬,所以他和社長也很認真的研究並解釋給我們聽。

我們總共賭了兩次,我共花了300日幣,第一次先下了200日幣。

這裡就是投票處。在這裡投入下注的金額。

大家都很認真地在思考,到底要下哪匹馬。

大家的票券。

在投票之前我們也有看到正在準備下一場比賽的馬匹,

他們很像是在熱身一樣,一直繞場。

觀眾們也會趁這個時候去看看馬匹,決定自己要下注哪一匹。

投完票後往觀眾席移動。我覺得這裡的場地很復古。

揮旗手揮旗後,比賽準備要開始啦!馬匹們也都蓄勢待發

馬匹開始跑後大家都好緊張,不知道贏得比賽的是不是自己所選的那隻。

在最後的直線衝刺時,那些馬會一直被打屁股,看起來真的很痛,可是很帥氣。

因為這場沒有重,我們又再下了一場。

這場我只畫3號馬,下注100日幣。

結果就是

.

.

.

.

.

.

3號馬第一名啦!!!!

以我簽的方式可以領到460日幣,所以我總共賺了160日幣。

這台就是將手上的票卷換成現金的機器。

雖然我們都沒有花很多也沒有贏很多,但是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可以看到帥氣的馬匹還有刺激的比賽,

真的很謝謝帶我們去的寄宿家庭爸爸以及社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