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るさと村-故鄉村(三) 出端屋 橫手炒麵

橫手最有名的橫手炒麵!這家出端屋是橫手炒麵的名店,在橫手有很多家分店,我們來到的這家是故鄉村的,就在賣土產一旁的美食區,這家真的超級人氣的啦!人很多排很長,所以用叫號方式來點餐,光是看店面就覺得好好吃,店前掛著大大的橫手炒麵美食大獎出端屋,B1グランプリ是日本每年都會舉辦的美食小吃比賽,出端屋便是曾經獲獎的店。

Jpeg

不過其實實際來到出端屋,會發現不只經典的炒麵,咖哩炒麵、咖哩飯、還有餃子,看起來都好好吃喔!害我們有點猶豫要不要點其他的,不過我們是慕名而來的,所以還是點了橫手炒麵!然後點完餐就滿心期待地到外面的座位坐下來,人多到外面的位子也差點沒位子呢!看這橫手炒麵有多受歡迎~

Jpeg

Jpeg

等了快20分鐘炒麵終於來了!!!出端屋的橫手炒麵,光是看擺盤就覺得配色彩鮮豔,整個胃口大開,吃一口果不其然,沒有辜負期望,而我們也發現,各家的橫手炒麵因為特有的醬汁,味道也會有所不同,像這家出端屋和之前吃的福龍比,味道稍微輕一點,整體給人很ㄙㄨㄚˋ嘴的感覺,我喜歡出端屋的炒麵,只是因為太好吃了,讓我覺得這個分量有點吃不夠,哈哈!

Jpeg
逛完好玩的故鄉村,再來吃超有名的橫手炒麵真是太棒了!

「出端屋横手やきそば」詳細資訊

Address
〒013-0064 秋田県横手市赤坂字富ケ沢62-46
Phone Number
0182-33-8800
Business Hours

9:30 - 17:00

Website
http://www.akitafurusatomura.co.jp/pages/page/eat_ideh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