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ふるさと村-故鄉村(四) 故鄉市場

來到橫手故鄉村,當然還是要買些嗚咪呀給(禮品)回家啦~在橫手故鄉村的故鄉市場裡有各式各樣的東西,吃的、喝的、用的、穿的應有盡有,其實就像是個室內小市集,進入大門口後左手邊的入口那一排都是~

 

鏘鏘~

鏘鏘~中午人潮超多

 

想買秋田美酒的話,這裡有一區陳列許多各種不同的酒,像阿櫻、雪月花⋯。趣味小點心也有,從餅乾到麻糬,造型都做得非常可愛,有的印上小町妹妹(小町是傳說中的秋田美人\(^o^)/),有的做成秋田犬的樣子,好想全部買回家喔( ´ ▽ ` )ノ<—(吃貨)

 

左手邊馬上就可以看到酒品販賣部

左手邊馬上就可以看到酒品販賣部

 

阿櫻~

阿櫻~

 

雪月花

雪月花

 

如果在當地吃橫手美食,而回家後也想自己料理的話,有些食材這裏也買得到,例如:稻庭烏龍麵,光是包裝就有好多種,分成不同禮盒,連醬油和湯頭都有賣呢!還有也別忘記橫手炒麵跟烤米棒,這兒也可以買到麵條和米棒包。另外,當配菜的煙燻蘿蔔乾和其它橫手有名的醃漬物也有販售。

 

稻廷烏龍專區!

稻廷烏龍專區!

 

醃漬物與乾貨

醃漬物與乾貨

image

 

若對吃的喝的沒興趣,想帶可以擺較久的紀念品的話,或許可以挑挑手工藝品、小吊飾,有些是秋田或橫手限定的,看上去也很有代表性。

沒想到還有動漫化的秋田美人( ºωº )

沒想到還有動漫化的秋田美人商品( ºωº )

 

這裡的一些產品有時候也會換,所以下次來說不定會有新發現呦~

 

快速經過Σ Σ Σ (」○ ω○ )/不曉得裡面是不是真的有裝東西呢?

快速經過Σ Σ Σ (」○ ω○ )/不曉得裡面是不是真的有裝東西呢?

 

ユリア

「ふるさと村- 故鄉市場」詳細資訊

Address
〒013-0064 秋田県横手市赤坂字富ケ沢62-46
Phone Number
TEL.:0182-33-8800 e-mail:info@akitafurusatomura.co.jp
Business Hours

每日9:00~17:00

Holiday

視公告而定

Website
http://www.akitafurusatomura.co.jp/pages/page/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