びっくりドンキー

今天的午餐,我們決定吃來日本都還沒有吃過的漢堡排,而今天來的這家店就在AEON的隔壁而已,算是很方便的店。

走到店門口後,覺得這家店的外觀超酷,而且不看招牌還看不太出來這是一間餐廳,餐廳外面有附設免費的停車場,很方便喔。

1

進到店裡後,店內的裝潢擺設也都非常的特別,沒什麼日式元素,除了店員還是日本人之外XD

3

店裡的菜單長得像一扇門一樣,超酷的,因為我超喜歡起司,所以我點了上面有起司的漢堡排,並搭配套餐,加一杯草莓牛奶,全點一些自己最愛的東西XD

4

6

漢堡排看起來超好吃的,草莓牛奶看起來也很好喝

因為沒有概念,所以點了300g的漢堡排,差點吃不完,超飽的。

5

還點了一份可以大家一起吃的薯條,撒上七味粉的薯條大概只有在日本才吃的到吧

大家如果到日本來想體驗看看日本的洋食,或是想吃漢堡排可以來吃這家びっくりドンキー(bikkuridonki)喔。

「びっくりドンキー」詳細資訊

Address
秋田県 横手市 婦気大堤 字堤下211-1
Phone Number
0182-23-5731
Business Hours

11:00~隔天2:00(L.O.隔天1:30)
冬天營業(11月1日~3月31日)11:00~24:00 (L.O.23:30)

Holiday

全年無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