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屋

今天要介紹的北海屋是一家做中華料理的餐廳,也算是在橫手很有名的店,進到店裡後,看到的是很日式的風格鋪著坐墊的榻榻米,在橫手這樣子的裝潢真的是非常的多,大部分的拉麵店,日式料理的店幾乎都是坐在榻榻米上的,所以即使看到這種裝潢,也覺得很習慣了。

找到位子坐下來後,開始翻閱菜單,他的人氣餐點有餃子、炒飯、日式炒麵,店裡的炒麵甚至在四天王中得過獎,四天王是9月初在橫手舉行的炒麵比賽,炒麵也是橫手當地有名的食物,不過我們這次來沒有點炒麵,因為我們想要吃的是拉麵跟炒飯,所以有點可惜。

 

今天因為客人比較多的關係,所以等了一會,餐點才送上來。

1

肉絲炒飯(肉チャーはん)

2

札幌醬油拉麵(札幌醬油ラーメン)

因為我超喜歡醬油拉麵的關係,所以吃拉麵一定要吃醬油的,這家店的醬油拉麵也很好吃喔,而炒飯是另一個朋友點的,他說覺得這個炒飯很厲害,看起來也超好吃的。

雖然我們這次沒有吃到他有名的炒麵,但其他餐點也都很好吃,有到橫手來務必要吃吃看喔,從車站走過來大概五分鐘就會到了。

「北海屋」詳細資訊

Address
秋田県 横手市 前郷二番町 1-21
Phone Number
0182-32-0200
Business Hours

11:00~15:00、17:00~隔天4:00(L.O.3:30)

Holiday

星期一(逢假日時隔天休)、12/31晚上~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