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蔵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吉蔵,其實在之前就有被介紹過了,但我這次將會介紹午間的餐點。

這家店位於橫手車站附近,距離車站大約一公里的路程,步行大約十分鐘就能夠到達。

1

到店門口會看到一小片的綠地,我覺得這種氛圍很不錯,舒適又清新的感覺,順帶一提,今天的午間套餐是雞肉跟茄子的料理。

 

2

店門口掛著吉蔵字樣的布簾,非常日式的感覺

進到店裡看起來又有點像酒吧的感覺,是說到了晚上它就會變成居酒屋了,找到座位後開始翻閱菜單,午餐時段提供的餐點大概是蕎麥麵跟飯的套餐,蕎麥麵冷的熱的都有,因為我喜歡吃冷麵,所以我點了冷的炸蝦蕎麥麵,而另一個朋友則是點了今天的午間套餐。

3

餐點來的時候我其實很意外,我以為自己點的是沾麵,還有點懷疑是不是送錯了,但摸了一下碗後,發現是冷的,所以應該沒錯,才放心地吃,我覺得炸蝦是這一碗麵的一大亮點,這個炸蝦吃起來超甜的,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炸蝦天婦羅,聽起來可能很誇張,但這是真的。

4

今日的午間套餐

不算是太高的價格,又可以吃到精緻的料理,真是一間不錯的店,值得推薦給大家,來到橫手可以吃吃看吉蔵喔,中午來吃也是很好的選擇喔。

「吉蔵」詳細資訊

Address
秋田縣橫手市大町六番22號
Phone Number
0182-32-1175
Business Hours

11:00~22:00

Holiday

每周日/國定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