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代三角そばや

今天要介紹的是十文字的拉麵,十文字的拉麵幾乎都是醬油口味,其實我也最喜歡吃醬油拉麵,而這次吃的店算是在十文字很有名的店,名代三角そばや,它總共有三家店,除了十文字本店以外,還有兩家分店,分別為湯沢店和橫手店,我們是去吃橫手店,我覺得橫手店的店面外觀非常的有特色,一棟白色三角形的建築,看起來有一種高級感,進到屋內反而有一點傳統日式的風格。

5

名代三角そばや 橫手店

進到店內櫃檯會有一個負責點餐的服務員,點完餐後是需要先買單的,因為當天肚子很餓的關係,所以我不猶豫的點了大碗的,找到位子坐下後,沒有過多久麵就送上來了,看到餐點後,我嚇了一大跳,還真是沒想到麵竟然這麼大一碗呢。

1

三角中華そば 大盛り

碗裡滿滿的湯,大份量的麵條,連叉燒也很多呢,還有魚板、筍乾、蔥、麩(ふ),其實吃到一半就開始擔心會不會吃不完,明明剛剛肚子還很餓阿,不過最後還是吃完了,我非常喜歡十文字拉麵的湯頭,跟之前吃過的まるたま食堂一樣,湯喝起來都很爽口,如果有到橫手,一定要吃吃看十文字的拉麵喔。

「名代三角そばや 橫手店」詳細資訊

Address
秋田県横手市安田字向田204
Phone Number
0182-35-5001
Business Hours

平日11:00~18:00 假日11:00~19:00
冬季 平日11:00~17:00 假日11:00~18:30

Holiday

不定期

Website
http://www.sankakusobaya.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