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養助漆蔵資料館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之前大力推薦佐藤養助商店的稻庭烏龍麵,而佐藤養助商店實在是有太多分店了,這次特別介紹佐藤養助漆蔵資料館,他不只是一間餐廳,店裡更保存了佐藤養助這一百五十多年來的歷史,甚至還有從第一代到現在第七代傳人的所有畫像、及各種得獎的證明,而這些資料都保存於店裡的内蔵(在屋內的倉庫)中,不只這些,其中還保存了許多貴重的資料,漆蔵資料館更被列為有形文化財,享用完美味的稻庭烏龍麵後,不妨多留下來參觀一下喔,要離開時也可以到店門口買一些烏龍麵條,或是獨門的醬料配方喔,帶回去自己煮,或是送禮都非常的合適喔。

2

在漆蔵資料館可以同時吃到有名的稻庭烏龍麵,了解稻庭烏龍麵的歷史,再買一些伴手禮,這種有得吃,有得逛,又有得買地的店,是不是非常適合加入觀光的行程呢?到秋田來務必吃吃看稻庭烏龍麵喔。

「佐藤養助漆蔵資料館」詳細資訊

Address
秋田県横手市増田町増田字本町5
Phone Number
0182-45-5430
Business Hours

9:00~養心庵閉店

Holiday

年末和年假期間

Website
https://www.sato-yoske.co.jp/urushigura-exhibition-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