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手夢幻甜點 フレンドール Friendoll

之前就有提過,ユリア我很喜歡甜食🍰(一直講⋯是有多喜歡呀⋯=_=)。所以只要看到菓子店或烘焙店都會關注一下。在出發前又有查到一家名字蠻可愛的フレンドール(Friendoll),在🚲單車行那天,這家店就成了我們行程點之一。離武家屋敷蠻進的,過一座橋,─=≡Σ((( つ•̀ω•́)つ一下就到嚕。

IMG_6211

超卡哇伊的招牌

 

フレンドール蠻大的,剛好有室內用餐區可以讓我們躲雨,又碰巧去中午時間,就乾脆在店裡買東西當午餐吃囉~

 

晴天的時候拍的,店外的花都又高又大朵

晴天的時候拍的,店外的花都又高又大朵

 

很浪漫的招牌語~

很浪漫的招牌語~

 

我們到的時候店外面停滿車,好家在有小空間停腳踏車(ps後面巷子再進去一點也有停車位,和福龍是鄰近的,注意地上畫位,如果中午要去那兒吃橫手炒麵,點心時間再來フレンドール也不錯d(`・∀・)b)。一進到店裡,人超多!三個櫃檯都排滿滿∑(゚Д゚),烘焙店在中午時段🕛居然像一般餐廳一樣多人,真的是超有人氣的!

 

一進門就是和式點心櫃,每一樣都好可愛٩(。・ω・。)و

一進門就是和式點心櫃,每一樣都好股溜٩(。・ω・。)و

 

餅乾區

一進店的左手邊就是糖果餅乾區

 

店的一角有手繪的卡通人物圖

店的一角有手繪的卡通人物圖,認得多少個呢?(❛◡❛✿)

 

 

小泥鰍和若草~名字好特別

小鮎魚和草麻糬~名字好特別

 

老闆好像很喜歡貓呢~

老闆好像很喜歡貓呢~

 

⚠注意:有些點心可是搶手到下午就沒了喔!(´・Д・)」(例:メロンパン),建議可以早點來,或詢問出爐時間🍞,下面也有它的網站參考喔(^ω^)

小小介紹一下メロンパン:看起來很一般的奶油麵包,事實上很有飽足感,而且裡面的奶油不會讓人厭倦,我本身比較少吃奶油的人都覺得很不錯。(日幣216元,約台幣54元)

這就是超人氣的蜜瓜麵包!

這就是超人氣的蜜瓜麵包!

 

 

 

洋式點心區的新品! 芒果口味,超適合夏天的感覺!

洋式點心區的新品! 芒果布丁,超適合夏天的感覺!

 

和現在大多數的菓子店一樣,和式和洋式的點心都有做,果凍、麵包、蛋糕、餅乾、麻糬、糖果…等。店後就是烘焙區,結帳時可以透過玻璃看到裡面的人忙進忙出,不時還會補一下麵包點心,有些都是做出爐的喔~

例如我的午餐:

咖哩麵包: 外皮酥酥的,裡面料很多 (日幣150,約台幣32元)+小鮎魚: 外皮口感像銅鑼燒,裡面的紅豆餡QQ的,季節限定!(日幣150,約台幣32元)+檸檬紅茶: (日幣100,約台幣25元)

(以上是不含稅價格)

 

IMG_6224

 

ps 除了冰箱裡賣的飲料外,用餐區有個熱飲販賣區,是自動的喔!

藉著躲雨的機會,我們坐在用餐區享受清閒時光,它的裝潢簡約又可愛🐱,感覺好像動漫故事會有的一樣(≧w≦),要是每天下午都能這樣該有多好哇~

 

店內的用餐區(到處都可以看到貓咪裝飾呢)

店內的用餐區(到處都可以看到貓咪裝飾呢)

 

有一個仿古的時鐘,其實是大型音樂盒喔!整點會放"甜蜜的家"

有一個仿古的時鐘,其實是大型音樂盒喔!整點會放”甜蜜的家”

 

ユリア

「フレンドール」詳細資訊

Address
秋田県横手市旭川1-5-39
Phone Number
Tel :0182-32-8725  Fax :0182-32-8925
Business Hours

每日9:00~18:00

Holiday

元旦(西曆1月1日)

Website
http://www.friendoll.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