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ォードインyokote溫泉

クォードインyokote是一家溫泉飯店,但是我們這次只有進去泡溫泉,所以今天特別針對溫泉的部分做介紹。

Jpeg

クォードインyokote

 

走進泡湯區,上面就寫著かまくら(雪洞)の湯(溫泉),究竟是麼一回事呢?讓我們一起進去看一下!

Jpeg

入口

一進到裡面,左手邊就是泡澡前沖澡的地方。再往前走,左邊是碳酸溫泉,泡進去的時候,會看到很多小小的碳酸氣泡在身體上,很像泡在汽水裡,很有趣!碳酸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可以紓解肌肉痠痛、消除疲勞和幫助睡眠。

img_setsubi_c1

碳酸溫泉

而右手邊是美膚湯,溫度比起碳酸溫泉高出許多,但泡完相對更有放鬆的感覺!

img_setsubi_d1

美膚湯

在經過一個小門往裡面走,是夏日限定的露天冷泉,水的溫度和人體溫度差不多,泡完熱熱的溫泉,再來這裡泡一下較和緩的冷泉,然後還可以享受露天美景,不知不覺就會待很久喔!
QXSDC2

而露天冷泉的正前方,就是かまくら(雪洞)的蒸氣室!這就是這間溫泉的最大特色,蒸氣室的外型是かまくら(雪洞),內部是溫度高達90度的蒸氣室,裡面空間比一般的蒸氣室大一點,然後因為かまくら的形狀是圓頂型,所以裡面的紅外線反射率高,很快就可以流汗、促進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
v2vYT9

「クォードインyokote」詳細資訊

Address
〒013-0043秋田県横手市安田字堰端52-1
Phone Number
0182-36-5211
Business Hours

10:00~23:00( 入館最後受理時間 22:30 )
※保養日17:00~23:00( 入館最後受理時間 22:30 )
晨浴営業時間,6:00~9:00(最後受理時間 8:30)
※晨浴期間、露天泉不開放。
保養日:毎月的第二個星期二(亦可能變更)

Website
http://www.4inn.jp/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