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端屋 本店

橫手炒麵中的大佬級:出端屋 

是目前連續在四天王戰獲獎最多次的店家,還曾得過B級美食賞冠軍。

話說B級指的是在我們一般市民吃的小吃,像台灣的鍋貼啊豬血糕啊炸雞排等等,在日本統稱為B級美食喔 😀

出端屋店外觀,雖然橫手是裡有超多家炒麵店,但是

出端屋店外觀,雖然橫手有超多家炒麵店,在挑選時如果有看到跟出端屋一樣有擺照片左邊那面黃色旗幟,代表它是當地成立歷史悠久的橫手炒麵組織會員,能成為會員的店家要有獲獎紀錄,和經過嚴格的評比,所以口味品質上有一定水準的保證喔!

 

店內是日式傳統榻榻米的座位,要脫鞋,之後老闆娘會拿給你軟墊

店內是日式傳統榻榻米的座位,要脫鞋,之後老闆娘會幫你拿倒水

有一點小缺點就是,此店不禁煙(後來才發現日本的店很少有禁煙的),所以才會告訴大家能盡量早到就早到,越晚越容易碰到會抽菸日本上班族來吃……。

旁邊酒一整櫃滿滿的酒架,為什麼?因為出端屋的晚餐時間會從炒麵店變身為居酒屋喔~

旁邊有一整櫃滿滿的酒架,為什麼?

因為出端屋的晚餐時間會從炒麵店變身為居酒屋喔~所以想吃炒麵要在中午時段來吃。

菜單參考,這裡除了賣炒麵還有煎餃與中華拉麵

菜單參考,這裡除了賣炒麵還有煎餃與中華拉麵

IMAG1279

這就是最新得獎作品!!!

這就是最新得獎作品!!!

我點的是普通盛,我就吃到超撐了,所以女孩子視情況,不要輕易嘗試中盛以上,出端屋的老闆很大方,料都給的滿滿的,吃不完的話就不好了。

 

老闆先生掌廚中

老闆先生掌廚中

IMAG1288

這是朋友另外點的中華拉麵,出端屋把拉麵也做出口碑來,所以想吃溼麵的人可以來這邊吃

IMAG1289

豬肉片很嫩

IMAG1291

拉麵細Q彈牙,馬上完食認證!

來橫手再忙,也一定要吃一下出端屋,推薦給大家 😛

 

「出端屋 本店」詳細資訊

Address
〒013-0024 秋田県横手市田中町1−25
Phone Number
0182-33-2248
Business Hours

[二~日]
午餐:11:00~14:00/晚餐:17:00~23:00(週日除外)

Holiday

每周一公休、每周日晚餐時間不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