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公園

橫手市因為四面環山並地廣人稀,綠色面積非常廣闊,擁有好幾座像台北大安森林公園一樣的自然景點,其中一座叫做「真人公園」。

至於為什麼叫真人,哈哈嚮導先生也不清楚,大家從以前就這麼叫了,但是真人公園也是日本全國知名,為什麼呢?

原來它入圍了日本全國百大櫻花美景!!!

……換句話說,就是我們來錯季節了= =

不過公園裡樹木繁多,不用爬山也可以呼吸到媲美山林裡的芬多精,而且公園非常乾淨,基於這一點我很佩服日本人對於環境整潔的要求。

 

 

IMG_3381

如此整潔亮麗的綠色隧道

 

呼吸新鮮空氣

呼吸新鮮空氣

 

兩旁都是櫻花樹,可以想見春天時,就會是"粉色隧道"

兩旁都是櫻花樹,可以想見春天時,就會是”粉色隧道”

 

我只能想像明年春天櫻花飄落會多麼壯觀~~(嘆氣)

我只能想像明年春天櫻花飄落會多麼壯觀~~(嘆氣)

 

我們去的時候雖然空蕩蕩一片,不過真人公園在春天時分可是非常熱鬧,橫手市政府會舉辦超多有趣又可愛的活動,比如在湖中舉辦滑木桶比賽 (大概就是神隱少女中小玲載千尋坐的那種圓筒船),獎品含有當地酒廠釀造的美酒,光是想像就覺得很好玩了~

賞櫻花對日本人而言是蠻重要且普及的一項活動(就像我們新年吃團圓飯一樣平常),所以早早就會去佔位,如果來到日本北方,在這裡又提供一處賞櫻美地給台灣的各位參考囉 😉

「真人公園」詳細資訊

Address
〒019-0702 秋田 橫手市 増田町亀田字上掵 ( 從十文字站坐公車約1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