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養助 漆蔵資料館 —- 二味せいろ

曾經是韓劇IRIS的拍攝場所,而變的更加有名的增田町<佐藤養助 漆蔵資料館>,其實就算不是韓劇IRIS,<佐藤養助 漆蔵資料館>還是很有名的一家"烏龍麵"店呢!!

IMAG2602 IMAG2604

IMAG2606 IMAG2605

<佐藤養助 漆蔵資料館>在平成19年的時候已經被登錄在有形文化財裡囉~是一家非常有名的店呢~

前往這裡之前,務必要在營業中訪問喔~~
IMAG2609

IMAG2610

這裡不管是坐在哪裡都會感受到充足的採光喔~而且每個位置(桌子)都有高高的木柵欄,不會受前後桌的干擾! IMAG2635 IMAG2636

IMAG2637 IMAG2639

IMAG2640 IMAG2642

IMAG2643 IMAG2628

我點的是沾麵的一種,但這裡的沾麵有分兩種口味,"醬油"以及"芝麻"口味。

我想說難得來到了這裡,兩種口味一定要吃吃看。所以應該是為了我這種的客人,此店家還有一種沾麵叫做<二味麵>,在芝麻口味的價格再加30円即可升等到<二味麵>。

<佐藤養助>的麵條是烏龍麵,但我從沒看過像<佐藤養助>一樣細的烏龍麵,而且冰的烏龍麵是以前根本沒有想像過的。烏龍麵的優勢應該是不容易失去麵的彈性。

吃"醬油"口味的時候,加入前方的芥末以及蔥花,會更美味喔~:)再來"芝麻"口味也可以加薑泥。

我吃過兩種口味之後覺得我個人比較推薦"芝麻"口味,"醬油"口味也好吃,但是我找不出和其它店家的差別,"芝麻"口味的感覺有ㄧ種酸酸甜甜的再加上芝麻的香味,非常的美味!!!我強力推廌喔~XD

        IMAG2648 IMAG2612

IMAG2649IMAG2650

別忘了這裡不只可以吃好吃的麵,還必須要逛免費參觀的<佐藤養助 漆蔵資料館>才對啊!不過沒逛到<佐藤養助漆蔵資料館>也不用太在意~^^

其實<佐藤養助 漆蔵資料館>裡有ㄧ些他們的歷史背景存在!從<佐藤養助 >的大門就可以看得出早期比較富有,內部的木頭也都是亮亮的,好高級又豪華!根本猜不出"蔵"的年齡。

           IMAG2658 IMAG2659

目前<佐藤養助 >已經傳到了第七代,所以二樓展示者第一代到目前第七代的畫像以及一代ㄧ代的獎狀。可以保存得這麼乾淨應該也不簡單!只能開口說"好厲害啊!"。
IMAG2646IMAG2662IMAG2664

另外,收銀台前方就可以購買剛剛吃過的<佐藤養助>的麵以及醬料喔,方便帶回去家裡煮來吃~

<佐藤養助 漆蔵資料館>有得吃,又有得逛,在<佐藤養助 漆蔵資料館>這一切都可以享受喔~

「佐藤養助」詳細資訊

Address
秋田県横手市増田町増田字本町5
Phone Number
0182-45-5430
Business Hours

中午11:00 ~ 下午03:00
下午05:00 ~ 晚上07:00

Holiday

每週一

(漆蔵資料館休息時間: 下午02:00 ~ 05:00)

Website
https://www.sato-yoske.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