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藤醲造 – 北浦本店

 

 

 

 曾經有提過<道の駅>他主要是休息站,但是今天所介紹的<安藤醲造 – 北浦本店>也像一種休息站,但跟<道の駅>不太一樣的是它主要賣他專門的產品,各式各樣的味噌醬油還有麹等醃製品。IMAG2353

IMAG2357

我們到<安藤醲造 – 北浦本店>的時候所有商品幾乎都有在做試吃的活動,喝過他們推薦的味噌湯,其實我個人覺得,跟ㄧ般沒有甚麼不同點,所以我繼續試吃其他的商品。

IMAG2358 IMAG2359

但是試吃當中吃到很好吃的而且第一次接觸到的,直接吃也不會很鹹,而且他的用途主要是拌飯吃的不是喝湯用的。

他的新產品小小一罐就要500円有點小貴。

IMAG2375

另外這一個也是新產品,我發現他們最近新發明的產品都是不鹹而且可以直接配ㄧ些豆腐或者是飯來吃,所以對腸胃沒有甚麼負擔,這款試吃方式是讓我們與豆腐一起吃,味道很濃但是不鹹。

IMAG2366 IMAG2368

<安藤醲造 – 北浦本店>也推出了很多麹的產品,我平常非常喜歡麹,但是在這裡第一次看過寒麹,把麹直接放在菜裡,和菜一起攪拌變得更甜更好吃。

IMAG2378

當我回家的時候看到一個感謝的看板,就覺得日本果然不太一樣,是個很有禮貌的國家。

「安藤醲造」詳細資訊

Address
秋田県仙北市角館町雲然字山崎42-1
Phone Number
0187-53-2008
Business Hours

早上09:00 ~ 下午05:00

Website
http://www.andojyozo.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