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包飯 —- DeuX

IMAG3048

還記得上次提的拉麵專賣店香味亭嗎?DeuX跟香味亭的經營方式差不多,因為是同一個人在管理餐廳。

DeuX是ㄧ家法國餐廳,橫手市市民ㄧ定會知道的餐廳之ㄧ。

IMAG3049 IMAG3050

IMAG3052

我是中午時段去,所以才有中午限定的菜單可以選擇,在這家餐廳,很多人都會推薦吃蛋包飯,我也很好奇這ㄧ家的蛋包飯的特色在哪裡。

IMAG3059IMAG3054

點完餐,先上新鮮的沙拉,再來上紫菜湯,到這裡都沒有看到讓我驚奇的地方,但是很好吃!

IMAG3060 IMAG3061 IMAG3063 IMAG3065

我點的蛋包飯,第一眼看到覺得好可愛!真得是非常豪華高檔的餐點~

它的蛋包飯不像ㄧ般的蛋包飯一樣把飯全部包起來,而是蛋跟飯是另外的,而且飯是紅紅的,注意,不要一拿到蛋包飯就馬上攪拌,要從蛋的中間開始慢慢的從上往下用湯匙切開,切開之後蛋就會像布丁一樣,慢慢的往旁邊掉落,而蛋就會漸漸的蓋在飯上,好神奇。

其實我一看到飯是紅的就非常好奇,像我這種好奇受不了的人一定要問店員,他回答我說他們炒飯的時候也順便把番茄醬一起放進去攪拌,但是吃起來飯不會鹹,反而跟蛋一起吃剛剛好,非常的清爽不油膩。

IMAG3067

用完餐,還有提供茶哦!可以選擇紅茶,咖啡,但是要替換紅茶時要另外再加30円。

來橫手市一定要吃DeuX,來體驗他的神奇漂亮又好吃的蛋包飯!吃一餐就愛上了~

「DeuX」詳細資訊

Address
〒013-0022 Akita-ken, Yokote-shi, Yokkamachi, 6
Business Hours

中午11:30 ~ 下午02:00
下午06:00 ~ 晚上09:30
如果沒材料,會提早結束營業。

Holiday

每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