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るさと村 —- 十文字拉麵 “林泉堂”

提到十文字我就想起拉麵店,剛好我們去<ふるさと村>的時候看到一家看到”林泉堂”的十文字拉麵,雖然這裡的店家不是很大,但是<ふるさと村>是觀光景點所以人潮非常多。

IMAG1983

畢竟都來了”林泉堂”,當然要點<十文字拉麵>囉!

IMAG1986

點了餐就可以拿到通知器以及收據,當你點的餐即將要出來,通知器上方的灰色部分會顯示”您久等了”的日文,拿著通知器至櫃檯領取餐點即可。

IMAG1988

"林泉堂"的拉麵跟ㄧ般家的拉麵不太一樣,湯的顏色非常的清,而且麵非常的細。

湯喝起來非常的清淡,而且很合台灣人的口味,我來到日本唯一最喜歡吃"林泉堂"的拉麵,湯底不會太濃,也不會有腥味,肉片也是不會太硬,用520円可以吃到這種等級的拉麵實在是不簡單呢!

IMAG1994

而且十文字拉麵獲得了最高金賞,還不趕快給我來吃。

IMAG1996

實在太好吃,我通常都不會喝拉麵的湯,因為其他拉麵店的湯頭油都非常厚一層,但是”林泉堂”的湯頭只有薄薄的一層,我比較喜歡不太油的湯,所以我把湯都喝得精光,就連一條麵條都沒有剩下來。

「十文字拉麵 "林泉堂"」詳細資訊

Address
〒013-0064 秋田県横手市赤坂字富ケ沢6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