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代三角蕎麥屋(橫手店)

即使在熱也想吃一碗麵嗎?名代三角蕎麥屋是不錯的選擇喔~

名代三角蕎麥屋在橫手市裡有三間店,這次我們是去橫手分店,它是一棟顯眼的白色建築,店名用黑色的字體呈現,有一種童話故事裡用奶油和巧克力做成的小屋的感覺。

奶油白的店門口

奶油白的店門口

 

不過和店外的感覺有點不同,店裡帶有日本傳統餐廳的味道,一走進店裡,店員就熱情地招呼,為我們介紹菜單,很有親切感。於是我們很快就決定吃中華蕎麥(中華そば),然後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下來。

令我驚訝的是上菜速度神快!我們才剛坐下來喝口冰茶休息一下,熱騰騰的麵就在眼前了!

有圖有真相: 這碗麵超大的,蕎麥麵滿滿的在碗裡,還有一般在拉麵店可以看到的料:筍、海苔、豬肉片、魚板,相信看過日本動漫的朋友們會覺得這畫面很有親切感吧~ 不過呢,這裡有一個料是台灣麵沒有的(在海苔右上,圓圓的),問了當地人才知道,那叫做麩(ㄈㄨ)[fu],吃起來軟軟QQ的,口感有點像台灣的麵筋,但是口感比較清淡、滑順。

IMG_0161[1]

中華蕎麥麵

雖然當天很熱,但是吃完麵之後感覺很滿足,之後還到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吃冰,實在是太享受啦~

ユリア

「名代三角そばや(横手店)」詳細資訊

Address
秋田県横手市安田字向田204
Phone Number
0182-35-5001
Business Hours

[一般]平日 11:00~18:00 ,週六、週日 11:00~19:00
[冬季]平日 11:00~17:00,週六、週日、節日 11:00~18:30

Holiday

不定期(星期一下午開始營業)

Website
http://www.sankakusobaya.jp/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