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小憩咖啡館

Jpeg

這家交流小憩咖啡館的日文全名叫做ふれあい喫茶 くつろぎ,位於橫手車站附近的一棟大樓「 Y2プラザ」的一樓,有關 Y2プラザ,我們會再另外一篇文章進行介紹,而今天就針對這間咖啡館提供詳細資訊喔!這是一家開放式店面,沒有店門,在大樓的一樓就可以清楚看到一個很像下午茶的小地方,直接往裡面走就是這家交流小憩咖啡館囉!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座位小小的卻很舒服,因為旁邊都是玻璃窗,明亮的陽光照進來,讓整個環境增添許多舒適感,很適合朋友來這裡吃飯聊天,氣氛其實也滿適合情侶的,木頭的桌椅加上有書香氣息的擺設,就像是一間可以小喫茶飲的小讀書區呢!

Jpeg

Jpeg

因為是一家類似下午茶的小咖啡廳,所以餐點是以點心和飲料為主,不過我們也有點正餐,我點了培根蛋麵,大約是台幣130左右,還附飲料跟甜點,根本超!!!!!划!算!的!台北隨便一個義大利麵就要180的還沒湯沒飲料,這間真的是我來吃到CP值最高的一家餐廳,地點也是很方便就在車站附近,這家絕推!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看飲料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喝!蘋果汁和柳橙汁,蘋果汁味道有稍微淡一點點,如果不喜歡太甜的人,味道算是很清爽的,最重要是附餐的飲料而非單點,這樣真的是品質很好,而柳橙汁就是好喝顏色又好看啊!別說麵了,完全是價錢以上的美食,那奶油培根的醬料真的就夠好吃的,加上半熟的蛋汁,簡直絕配,當時根本還真想再點一份!

Jpeg

Jpeg

看!還有甜點耶!一個小小的抹茶蛋糕,我覺得這一整餐就是物美價廉,這甜點也保證是吃了讚不絕口的啦!超水準的好吃,有這麼小小的一口我就滿足了,因為這家的套餐好經濟實惠喔!而且其實這裡的一樓啊,有時候會有表演可以看,吃美食看表演,肯定享受,如果我住這裡一定會是常客~是推薦給來這裡玩的人的必來之店!

Jpeg

「ふれあい喫茶 くつろぎ」詳細資訊

Address
〒013-0036 秋田県横手市駅前町1−21
Phone Number
0182-36-3622
Business Hours

早上10:00 ~ 晚上06:00

Holiday

星期一

Website
http://kutsurogi.kohseik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