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洞小餅乾

滿具特色的橫手小甜點之一!雪洞小餅乾~

Jpeg

來到橫手這裡要買伴手禮,會看到很多以雪洞為形的各式商品和零食,要可愛又好吃就一定要選這個!雪洞小餅乾!而且它有賣一大盒,也有賣一小包一小包的,可以分送很多親朋好友,一小包裡面有五片,大概台幣130到140左右,包裝也是精巧可愛,看起來很像台灣在賣的那種很厲害的手工餅乾。

Jpeg

Jpeg

Jpeg

裡面就是長這樣啦!小小的雪棟超可愛的,除了一包五片的也有一包十片的,包裝分滿多種的可以自己選適合的,坐回伴手禮這樣真的很方便。我是在かまくら館買的,而包裝上面的木村屋也是這裡一家很好吃的甜點店,也可以在這裡買的到,好期待味道是怎麼樣呢!買了兩大包回台灣~!!!

Jpeg

有點鬆軟又有點脆脆的口感,超適合當下午茶點心配茶吃的!大小大概是兩到三口的煎餅,我覺得台灣的煎餅有點硬,這個剛剛好!而且它比一般餅乾稍微厚實一些,所以會和一般一咬就碎的餅乾口感不太一樣。

Jpeg

Jpeg

Jpeg

橫手銘菓,觀光協會推薦←快來買,一級棒的伴手禮,自己吃也好吃,送朋友也很適合!我有朋友吃了大大讚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