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I美味咖哩

來到了MIRAI咖哩,先走進的是一旁的小秘密基地:Secret Media Base MIRAI ,這裡以前是橫手很有名的家中倉庫,現在已經變成了供人使用與休憩的小空間,裡面環境很舒服,有白板、桌椅、音響、投影機等,可以在這裡看電影、聽音樂、舉辦展覽和各種活動,在特定的日子也可供做教室使用,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Jpeg

Jpeg

在秘密基地的右邊,正是MIRAI咖哩!走進店裡,店裡空間並不大,是一個像走廊的格局,設計很像日本的居酒屋,加上黃色的燈光,整間店很有氣氛,店裡播放著西洋音樂,因此也帶著點西式簡餐店的味道。

IMG_20150806_1[1]

點完餐後老闆立刻送上一杯水,在等餐期間,和我們一起去吃飯的斎藤昌義河野省二先生,突然拿了幾個小銅板往吧台放,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小小的募款箱,上面寫著8/30橫手有個音樂活動,在橫手這裡,感覺得出來每個人都主動支持當地所舉辦的活動,從這種小地方就看得出來,大家一起互相協助的感覺很有歸屬感!

Jpeg

在思考這件事的期間,老闆就送上了香噴噴的咖哩,一旁有生菜和香菇燉煮的配料,和台灣不一樣的是,盤上除了咖哩醬,另一邊還有牛肉醬,牛肉醬的顏色,讓整個擺盤顯得不那麼單調,而咖哩醬的口感很特別,不像一般稠稠的咖哩,是像沙茶一樣清爽的感覺,再配一口飯,咖哩的香氣加上清爽的口感,很快就充滿在口中,牛肉醬也不會像一般的肉醬很油膩,很快就一口接著一口,整體來說分量也很充足,我甚至差點吃不完白飯!飯後再配上一杯冰涼的咖啡,感覺整個人都清爽了起來!

Jpeg

清爽的咖哩配上清爽的咖啡,MIRAI是我這個咖哩愛好者絕對推薦的喔!

「MIRAI」詳細資訊

Address
橫手市前郷一番町9-6
Phone Number
0182-23-8633
Business Hours

11:00 - 20:00

Website
http://yokotter.com/smb/mir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