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峽大噴泉

這次我到了橫手的深山,鄰近岩手縣。根據我的指導員,他說這裡的風景四季不同,在冬天時由於氣溫過低這邊的河流和瀑布會結凍。會形成冰柱,在秋天時紅葉會為這裏增添一番色彩。最特別的是這裡流出的是溫泉。

這個也是我第一次這麼靠近尚未被使用的溫泉。首先這裡的地形很像峽谷,要從入口走到底需要一段時間。當你到達目的地時瞬間就能感受到溫泉帶來的高溫和悶熱。同時間妳可以用你的手觸摸剛噴湧出來的溫泉。這裡也是一個拍照的好景點,因為溫泉的關係導致很多的岩石的顏色被渲染成黃銅色,非常的漂亮。有一小段路是靠近溫泉的噴湧口,如果你的耐熱性很高的話,可以試試看你可以待多久。如果不是的話 建議趕緊跑走因為非常的熱,很恐怖。

如果之後有機會來橫手的話記得可以租車或請擁有車的日本朋友帶你來。真的非常值得去。

by Ken

「小安峽大噴泉」詳細資訊

Address
〒012-0183 秋田県湯沢市皆瀬新処
Phone Number
0183-47-5080
Business Hours

24小時

Holiday

休假或關閉由管理處發布

Website
https://www.city-yuzawa.jp/site/yuzawatrip/7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