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け処 和凛

今天介紹的是一間居酒屋,位在横手プラザホテル旁邊,是一間看起來蠻新、內部蠻大的,像是餐廳而不像是居酒屋的一間居酒屋。

我和朋友坐在走進來的第一桌四人座位置,店裡也有吧台的位置,這裡是用平板點餐,我們一坐下來就開始看看菜單,裡頭當然有很多酒,還有一些烏龍麵、丼飯、唐揚雞、茶泡飯之類的日式料理,除此之外還有薯條、洋蔥圈之類的洋式餐點。

開胃菜包含烤魚和生魚片,以及中間很像吻仔魚的一小盤,之後我和朋友馬上就點了酒來喝,這麼大杯的highball才日幣110円,比水還便宜,真的非常划算。

我們一開始點了一些炸物和烤串一起分著吃,而我另外點了一碗丼飯,之後吃完後也再加點了幾杯酒和幾盤炸物和烤串,這樣下來我和朋友三個人平分一個才日幣2000多円,我認為cp值非常的高。

by Cherry

「さけ処 和凛」詳細資訊

Address
秋田県横手市駅前町7-1
Phone Number
0182-32-7777
Business Hours

10:00~21:00(平日) 17:00~22:00(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