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具有發電功能的「自動販賣機」

台具有發電功能的「自動販賣機」

橫手市的FM廣播電台前,新配置了一台具有發電功能的「自動販賣機」!

FM廣播電台“ Yokote Kamakura FM”(橫手市站前町)4月24日在辦公室前安裝了自動販賣機。
 具有發電功能的自動售貨機,在災難斷電的情況下能免費提供飲料,並可以為智能手機充電。由飲料製造商“ Asahi Beverage”(東京都墨田區)及其集團公司“ Michinoku”(秋田市泉佐野野) 設置。

此自動販賣機上採用了與廣播電台的LOGO相同的粉紅色同時也印有雪花圖案及該電台FM頻率「77.4」。

電台負責人老闆小原豐(Yutaka Ogasawara)表示:「我們設置這台自動販賣機是希望發生災難時,它能提供幫助。目前我們正在找下一個安裝站點,希望能與本地居民一起在災難對策方面合作。」

https://yokote.keizai.biz/headline/804/

「Yokote Kamakura FM」詳細資訊

Address
秋田県横手市駅前町1−10
Phone Number
0182-38-8855